close




商品名稱:Portrait Of Pirates Sailing Again 托拉法爾加·羅 Ver.2
發售日期:2014年 9月下旬預定
商品售價:9,504円

海賊界的型男
死亡外科醫生羅的兩年後的POP系列第二版
選用的是德雷斯羅薩篇的造型
特別的是附上一組偽裝用的鬍子造型可供替換
連身帽部分也提供配件做更換
武器部分設計為刀鞘分離可抽出擺設

看到偽裝用替換表情
該不會草帽9人德雷斯羅薩篇
會全部再出一輪吧!!! (眼神死)

204  

情報圖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延伸閱讀]
更多海賊王收藏

更多收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豬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