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轉蛋 哎呀! 卡住了 DX篇
發售日期:2014年 10月預定
商品售價:3,500円

新的轉蛋系列 表情超級療癒的阿!!!! (尖叫)
不過娜美桑的表情是可以的嗎!!?
狙擊王相對的超級淡定阿! ˊ_>ˋ
可搭配另外販售的弗朗基大將軍
也可以放置在生活中各個角落
真的太可愛了!!!

164  

情報圖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延伸閱讀]
更多海賊王收藏

更多收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豬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