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Portrait Of Pirates Sailing Again 桃之助
發售日期:2014年 8月下旬預定
商品售價:3,348円

海賊劇情發展至今
唯一讓黑豬覺得真的必須死的角色阿阿阿阿阿!!!
根本是一個罪大惡極的傢伙!!

附替換表情 可完整重現邪惡屁孩臉
還有可脫式外衣 設計這個做甚麼阿!!!!! (翻桌)

總之不可饒恕 他必須死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216  

情報圖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延伸閱讀]
更多海賊王收藏

更多收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豬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