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ZERO Artist Special 獅子 紅髮傑克
發售日期:2014年 10月預定
商品售價:3,780円

四皇之一 紅髮傑克
化身成為萬獸之王 獅子
兩者的霸氣相當匹配阿!!
紅色棕毛 眼睛刀疤 批風 獨臂
威風凜凜的拿著劍
一看就知道是傑克!

情報圖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延伸閱讀]
更多海賊王收藏

更多收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豬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