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一番賞 德雷斯羅薩篇
發售日期:2014年 9月下旬預定
商品售價:620円/1抽

A賞 露西
B賞 托拉法爾加 羅
C賞 多弗朗明哥
D賞 抱枕
E賞 絨毛玩具
F賞 毛巾
G賞 海報
H賞 玻璃杯
I賞 橡膠吊飾
最後賞 托拉法爾加 羅 偽裝Ver.
特別賞 托拉法爾加 羅 特別色Ver.

情報圖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延伸閱讀]
更多海賊王收藏

更多收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豬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