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Portrait Of Pirates Sailing Again 劍鬥士 蕾貝卡
發售日期:2014年 8月下旬預定
商品售價:9,504円

配件部分除本體外 還有武器盾牌
以及可拆式披風
另外附有頭盔版和無頭盔版
兩種頭部配件可做更換

不過先不管有附什麼配件了
這個曲線是否有點太犯規
而且敬業的日本人
應該不會忠實的把上衣也做成可拆式的吧!!!?
這樣的話 不入手收藏怎麼對得起心中的海賊魂呢!! (誤)

217  

情報圖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延伸閱讀]
更多海賊王收藏

更多收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豬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