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展場情報圖
馬林福特場景看起來超有震撼感的阿!!
擺一組這種場景在家裡一定超熱血的


展場也可以看到許多S.H.F. ZERO 系列後續會推出的角色
七武海 戰桃丸 培波 鑽石裘斯 等等角色 都有塗裝完成品參與展出
還有兩年後的草帽海賊團 太優秀了阿!

情報圖
戰桃丸與和平主義者戰隊


吉貝爾和會場限定色魯夫


月光摩利亞


鑽石裘斯與鷹眼 看台上可以看到多弗朗明哥以及將發售的三大將


後方是老爹和即將推出的馬可


可愛的培波和即將發售的羅


兩年後造型魯夫


兩年後造型索隆


兩年後造型香吉士


兩年後造騙人布


兩年後造型娜美


兩年後造型羅賓


兩年後造型喬巴


兩年後造型布魯克 好華麗!


兩年後造型弗朗基 好有份量感!!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再補一些 組立式 景品 DX GIRLS SNAP COLLECTION 系列情報圖

DX GIRLS SNAP COLLECTION 2代






這是不是有點做得太豐滿的阿!!










DX GIRLS SNAP COLLECTION 3代










下個月的台灣展不知道會不會有一樣震撼的場景出現呢?
真是越來越期待囉~
 

[延伸閱讀]
更多海賊王收藏

更多火影忍者收藏

更多七龍珠收藏

更多鋼彈收藏

更多樂高收藏

更多 StarWars 收藏

更多收藏心得分享

更多海賊王動畫分享

更多海賊王漫畫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豬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