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海賊王 盒玩 杯緣娃娃 海賊們的喝茶時間
發售日期:2014年 8月下旬
商品售價600円

夏日炎炎 裝在杯子裡的清涼飲料根本就是消暑好朋友
如果可以再搭配可愛的杯緣娃娃
根本就是完全融化的夏日阿!!!
不過怎麼沒有看到布魯克和弗朗基!?

187  

情報圖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延伸閱讀]
更多海賊王收藏

更多收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豬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