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Portrait Of Pirates Sailing Again 砂糖
發售日期:2014年 12月下旬
商品售價:4,320円

唐吉軻德家族特別幹部
童趣果實能力者POP商品準備登場啦!
提供不同表情和手部零件可以做更換
不過怎麼沒有被嚇昏的那個經典表情哩? 哈哈

情報圖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延伸閱讀]
更多海賊王收藏

更多收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豬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