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Portrait Of Pirates Sailing Again 單腳的士兵
發售日期:2014年 10月預定
商品售價:未定

手肘 肩膀 頭 以及腳踝為可動設計
從小圖上來看 似乎有附一種替換表情

情報圖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商品名稱:Portrait Of Pirates CB-EX 蕾貝卡
發售日期:2014年 10月預定
商品售價:未定

附脫帽戴帽各2種表情可更換
手部也有提供更換配件
哭臉好像有點萌阿!!

226  

情報圖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延伸閱讀]
更多海賊王收藏

更多收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豬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