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Portrait.Of.Pirates LIMITED EDITION 多尼多尼‧喬巴 DX
發行公司:MegaHouse
受注日期:2012年4月27日(金)13:00開始
發售日期:2012年9月預定
商品資訊:塗装済み完成品 全高約100mm
商品售價:
日幣¥3,570

媽啊~ 喬巴真的是搖錢樹一棵耶 >皿<
整個不斷的在POP系列 推出異色限定版
現在又再加個魂限定版 真的是敗家深深深幾許啊 (嘆)
黑豬覺得比較值得注意的是 這次的喬巴可以呈現脫帽造型
這個設計還蠻吸引人的 整個太萌了啊 (灑花)



情報圖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商品名稱:索隆萬年曆 新世界篇
發行公司: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發行日期:2012年7月上旬
商品售價:
日幣¥6,090

場景安排和神情表現 黑豬個人蠻喜歡的
如果兩年後草帽一夥都出完 擺在一起應該也是蠻壯觀的!



情報圖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延伸閱讀]
更多海賊王收藏

更多收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豬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