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11月30日在日本展開的「メガホビEXPO2013 Autumn」
會場內公布了多款2014即將發售的POP各系列新品白模
目前定價和發售日期都未定
選角部分已經進入目前最新的劇情 德雷斯羅薩篇
目前公布白模角色以競技場部分為主
不過怎麼沒有看到蕾貝卡和維奧萊特啊啊啊啊!!! (敲碗)

好吧 回歸正題 明年依然是口袋空空的一年阿 嘆~

快來看看有哪些角色吧!!

198  

POP MAS 不死鳥馬可
之前有出過一般造型
這邊是以果實能力發動型態出在MAS系列










POP Sailing Again 鬣狗貝拉密










POP Sailing Again 巴托爾羅密歐
黑豬衷心期望會附小粉絲替換表情 哈哈












POP Sailing Again 白馬卡文迪許










POP NEO-DX 卡古










POP CB-EX 桃之助
這組收回來當草人吧!!!
不論如何 這傢伙必須死阿!!! OAO





另外附上一些展場的圖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以目前POP出的速度
這邊應該只是2014年中前的部分商品
總之 明年應該又是風風雨雨的一年囉!!

218  

[延伸閱讀]

更多海賊王收藏

更多收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豬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