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S.H.F. ZERO 艾斯
發行公司:Bandai
發行日期:2011年8月未定
商品資訊:PVC製 塗装済み完成品 全高約160mm
配件資訊:附台詞造型專屬底座與 頭部 手部 腳部 交換零件及能力效果配件
商品售價:
日幣¥2,835

這款艾斯的姿勢 真的是帥爆了
手部和腳部零件可以替換成馬林福特囚犯造型
另外還附上華麗的能力效果配件 真的是太棒了!

情報圖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商品名稱:S.H.F. ZERO 雷利
發行公司:Bandai
發行日期:2011年8月未定
商品資訊:PVC製 塗装済み完成品 全高約160mm
配件資訊:附台詞造型專屬底座
商品售價:
日幣¥2,625

冥王雷利繼POP系列之後 也要在ZERO上推出商品囉
配件有點少 有些可惜阿!

情報圖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商品名稱:S.H.F. ZERO 基德
發行公司:Bandai
發行日期:2011年8月未定
商品資訊:PVC製 塗装済み完成品 全高約160mm
配件資訊:附台詞造型專屬底座
商品售價:
日幣¥3,150

繼4月份剛發售的羅之後 超新星基德船長也將在ZERO上實體化囉
配件一樣是有點少 至少附個替換手臂吧 囧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商品名稱:Chibi-arts 蒙其‧D‧魯夫
發行公司:Bandai
發行日期:2011年8月未定
商品資訊:彩色済みPVCフィギュア 全高約100mm
配件資訊:本體 替換臉部×2 交換用身體零件×1 草帽×1 大衣×1
                交換用手臂一套 肉×1 大啤酒杯×1 專用台座×1 對白用台座×1
商品售價:
日幣¥2,940

Chibi-arts 第二代 魯夫 登場囉
一樣是有相當豐富的配件 黑豬個人很喜歡那個癟嘴的臉 哈哈


情報圖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商品名稱:OnePiece 名言集 Vol.3
發行公司:Bandai
發行日期:2011年8月未定

商品資訊:1 BOX 10個入り 全高約50mm
商品售價:
日幣¥4,990

名言集也即將發售第三代囉
這代有相當可愛的三大將和較少實體化的珠寶波妮

情報圖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ZERO系列8月要推出的這幾款都相當吸引人阿
黑豬衷心希望塗裝品質可以有試作品的水準
CHIBI-ARTS 魯夫 應該是必入手商品 太古錐了阿XD
總之 先觀望看看囉


[延伸閱讀]
更多海賊王收藏

更多收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豬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