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DOOR PAINTING COLLECTION FIGURE 第壹彈 魯夫
發行公司:PLEX
發行日期:2011年2月未定
商品資訊:彩色済み完成品フィギュア【スケール】約 1/7(約210mm)
商品售價:
日幣¥7,140

最近賺很大的PLEX公司推出的新系列 DOOR PAINTING COLLECTION FIGURE (縮寫D.P.C.F.)
可能是看MegaHouse的P.O.P.系列賺很大 所以也推出類似商品來搶錢一下
定價也是跟P.O.P.系列一樣讓人看了搥心肝 希望到時候品質不要太差阿
此系列的特色是採用漫畫刊頭人物造型來做實體化
這款魯夫是選用 415話「聚熱」 的三槍客刊頭造型

415話「聚熱」


預購實品照


造型還不錯 配件部分感覺有點單薄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商品名稱:DOOR PAINTING COLLECTION FIGURE 第貳彈 索隆
發行公司:PLEX
發行日期:2011年4月未定
商品資訊:彩色済み完成品フィギュア【スケール】約 1/7(約265mm)
商品售價:
日幣¥7,140

造型姿勢都很不錯 期待發售的實品囉

預購實品照














底座看來也是有設計過的


看來第参彈就是香吉士啦(應該不會是猩猩吧!!)
希望這系列實際塗裝不要太差 但是塗裝好又要花一筆敗家 真是好兩難阿~~

之後如果還有第肆彈 黑豬可以私心的希望是這張刊頭嗎~ >///<


香吉士表示:


[延伸閱讀]
更多海賊王收藏

更多火影忍者收藏

更多七龍珠收藏

更多鋼彈收藏

更多樂高收藏

更多 StarWars 收藏

更多收藏心得分享

更多海賊王動畫分享

更多海賊王漫畫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豬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