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MG千陽號組立式模型
發行公司:BANDAI
發行日期:2011年3月
商品售價:
日幣¥3,990

最近才剛推出MG黃金梅莉號 沒想到千陽號的消息這麼快就出來了
看到預購實品照 真的只能說

圖片整個相當精美阿!!  包含甲板的形狀和扶手還有船桅的造型等細微部分的構造都相當細緻呈現
船首獅吼炮的發射模式和船身的船塢系統附有交換的組件 另外還附上草帽海賊團人物九人
船塢系通中的載具也有搭配 不知道能不能實際收納進船體
人物應該跟梅莉號一樣是素色的 需要另外上色
另外這款千陽號主打的是不用接著劑組裝 適合全家大小一起挑戰同樂

預購實品照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商品名稱:超Styling SUPER NOVA 新世界出航篇
發行公司:BANDAI
發行日期:2011年3月
商品售價:單款
日幣¥450

魯夫和娜美不是新造型有點可惜
波妮和多雷古倒是不錯的選角
基德可以搭配魯夫和上代的羅來擺場景
這代的隱版是異色娜美和配件更換的波妮
如果是M字腿波妮 這代隱版應該會超熱門
魯夫表示


盒面照




另外補上最近剛發售的回憶中的梅莉號盒玩商品圖














[延伸閱讀]
更多海賊王收藏

更多火影忍者收藏

更多七龍珠收藏

更多鋼彈收藏

更多樂高收藏

更多 StarWars 收藏

更多收藏心得分享

更多海賊王動畫分享

更多海賊王漫畫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豬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