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Portrait of Pirates NEO-DX 鬼魂公主 培羅娜
發行公司:MegaHouse
發行日期:2011年5月下旬
商品資訊:PVC製 塗装済み完成品【スケール】1/8(全高約220mm)
商品售價:
日幣¥7,140

隨著 鬼魂公主培羅娜 的發售消息
七武海 月光摩利亞 應該也會很快在POP系列上跟大家見面吧
真是期待阿 應該也是一組大作吧 哈

聽說這支日本預購搶的頗兇 希望不要到時候跟女帝一樣被抬價阿~ 囧rz
看到預購實品照 黑豬只能說


之前的情報圖




預購實品照




右手有兩種姿勢可以更換
表情部分也有兩種可以更換


如果悲觀鬼魂能多搭配一個 一定更棒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商品名稱:Portrait of Pirates STRONG EDITION 紅髮傑克
發行公司:MegaHouse
發行日期:2011年5月下旬
商品資訊:PVC製 塗装済み完成品【スケール】1/8(全高約240mm)
商品售價:
日幣¥7,140

西裝版感覺有點不太搭 但是還是帥氣逼人啦

之前的情報圖




預購實品照




披風可以脫下


駭客任務 STYLE!! 有附墨鏡可以搭配
另外右手可以更換為持槍姿勢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商品名稱:Portrait of Pirates NEO 狙擊王騙人布
發行公司:MegaHouse
發行日期:2011年5月下旬(再販)
商品資訊:塗装済み完成品【スケール】約1/8(230mm)
商品售價:
日幣¥5,040

其實這組配件也是蠻多的 更有兩種面具可以做更換(正常和戰損)
還有可以穿脫的披風和充滿霸氣的武器
重點是他在5月來說 算是便宜又大碗的選擇 T____T
之前沒入手的朋友可以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哩
大家一起來支持偉大的海上戰士吧!!

預購實品照




戰損版面具


披風 面具 均可穿脫






看完發售資訊的日幣定價之後 真的就是變成發「瘦」資訊了
只能大家一起咬緊牙關存錢等待5月的到來啦~


[延伸閱讀]
更多海賊王收藏

更多火影忍者收藏

更多七龍珠收藏

更多鋼彈收藏

更多樂高收藏

更多 StarWars 收藏

更多收藏心得分享

更多海賊王動畫分享

更多海賊王漫畫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豬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