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Portrait Of Pirates 喬巴超人 限定 香川水樂園Ver.2 粉薰衣草色
發售日期:2014年 7月限定
商品售價:2,500円

喬巴超人限定又一發!!! OAO
這次是香川水樂園的Ver.2 薰衣草色
如果喬巴也算是藝人的話
廣告代言周邊的收入應該是超可觀的阿!!
看來日本人限定色這東西應該是會一直搞下去的阿~~~

199  

情報圖


去年香川水樂園的限定喬巴超人Ver.1 是黃色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延伸閱讀]
更多海賊王收藏

更多收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豬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