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超造型魂 ワンピース 海軍 絶対正義の名の下に
發行公司:Bandai
發行日期:2011年6月
商品資訊:1BOX8個入り 尺寸約100~80mm
商品售價:
日幣¥4,200

繼第一代七武海篇之後 推出了海軍篇
可以一口氣收藏到海軍的主要戰力還蠻吸引人的

情報圖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商品名稱:海賊王 杯麵場景組 2代
商品資訊:魯夫(醬油口味)、紅髮(海鮮口味)、羅(咖哩口味)
商品售價:
日幣¥1,194

跟第一代一樣 底座可組合
台灣怎麼都沒有這種販售商品呢~

情報圖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商品名稱:海賊王 MINI Vol.7 夏波帝諸島篇
發行公司:PLEX
發行日期:2011年未定


MINI系列第七代圖出來囉
超新星大集合 還有戰桃丸和小時候的小八
隱藏版 該不會是天龍人吧XD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商品名稱:OnePiece 蒙奇‧D‧魯夫 萬年曆
發行公司:Ensky
發行日期:2011年4月上旬
商品資訊:全高約20cm
商品售價:
日幣¥4,725

情報圖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商品名稱:OnePiece 托尼托尼‧喬巴 萬年曆
發行公司:Ensky
發行日期:2011年4月上旬
商品資訊:全高約10cm
商品售價:
日幣¥2,625

情報圖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商品名稱:景品 BROTHERHOOD
發行公司:BANPRESTO
發行日期:2011年未定
商品資訊:全高約14cm

這個兄弟場景 最近很多作品都拿來實體化
這組景品 預購圖看起來蠻精緻的 希望實品也一樣優秀囉

情報圖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商品名稱:CHIBI-ARTS系列 女帝 波雅‧漢考克
發行日期:2011年未定
發行公司:Bandai

喔喔喔 沒想到連黏土人系列都要出海賊王的角色囉!!
真是太令人期待啦~ 而且第一款就是超人氣的女帝
希望後續可以在這黏土人系列看到更多海賊角色的商品阿!


情報圖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商品名稱:OnePiece LOGBOX 馬林福特 後篇
發行公司:MegaHouse
發行日期:2011年6月中旬

商品資訊:1 BOX 6個入り 全高約100mm
商品售價:
日幣¥3,780

一樣是選入六款經典場景 各款的零件可以組成隱藏版場景
黑豬是覺得 女帝那款如果換成 戰國VS黑鬍子 或者 巴其&愛慕者 應該會更好
女帝感覺有點氾濫了 哈~
這系列原型和選景都很棒 只希望塗裝可以好一點啦 囧

情報圖














隱藏版選得很棒阿 T____T


[延伸閱讀]
更多海賊王收藏

更多收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豬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