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商品名稱:S.H.F. ZERO 黃猿
發行公司:Bandai
發行日期:2011年3月
商品資訊:PVC製 塗装済み完成品 全高約200mm 附手臂交換零件與専用台座
商品售價:
日幣¥3,675

繼二月份的赤犬發售之後
三月份緊接著要發售黃猿和青雉兩上將 今天在日本發售囉
發售頁面上有特別附註 【此商品圖像是臨時的 可能與實際的商品不同】
加上ZERO系列之前的表現 真的是讓人怕怕的
希望實品不要差太多囉

情報圖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商品名稱:S.H.F. ZERO 青雉
發行公司:Bandai
發行日期:2011年3月
商品資訊:PVC製 塗装済み完成品 全高約200mm 附手臂交換零件與専用台座
商品售價:
日幣¥3,675

一樣是在發售頁面有特別附註 【此商品圖像是臨時的 可能與實際的商品不同】
真的是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


情報圖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商品名稱:S.H.F. ZERO 鷹眼
發行公司:Bandai
發行日期:2011年6月
商品資訊:PVC製 塗装済み完成品 全高約160mm 専用台座付属
商品售價:
日幣¥2,625

鷹眼終於正式預購囉
期待接下來在ZERO系列的七武海其他角色囉

情報圖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3/18-3/20 TAMASHII Feature's Vol.2 台北展場 最新情報

會場示意圖


1. 請由商品販售區入口進入並手持號碼牌排隊入場購買
    每人限拿一張號碼牌,不可代領號碼牌或代為佔位。
2. 每款限定商品每人一次最多限購2個。
3. 限定商品每日限量販售,若當日數量售完即結束販售。
4. 商品銷售只限現金付款,恕不接受刷卡等其他付款方式。
5. 關於販售數量等相關問題恕不回應,敬請見諒。

攝影時間:
※除以下時間開放拍攝外,會場內禁止飲食,拍照或攝影(仍有部分展品禁止拍攝,敬請配合)。
3/19(六)14:00-16:00
3/20(日)14:00-16:00。

另外官方網站表示 台灣展場會有日本展場所沒有的展覽內容
真是令人期待萬分阿!!


[延伸閱讀]
更多海賊王收藏

更多收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豬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