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積みヴィネ ワンピース -episode of fish-man island-
發行公司:Bandai
發行日期:2012年7月未定
商品資訊:全5種類 1BOX5盒入
商品售價:
日幣¥2,625

運用透明材質作場景搭配 真的相當吸引人阿!!
讓黑豬想到多年前 相當精緻的一組收藏!
[海賊王] 印象場景組

另外成品還可以另外做草帽海賊團和龍宮場景搭配
真的是太優秀啦!!


情報圖






背景有香吉士的鼻血也太幽默 哈哈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商品名稱:魯夫萬年曆 新世界篇
發行公司: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發行日期:2012年3月未定
商品售價:
日幣¥4,725

即將發售的商品 買一組來做日曆擺設 應該會每一天都超熱血的吧!!


情報圖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商品名稱:喬巴萬年曆 新世界篇
發行公司: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發行日期:2012年3月未定
商品售價:
日幣¥2,940

喬巴果然是萬年主打 哈哈 通殺!!!


情報圖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延伸閱讀]
更多海賊王收藏

更多收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豬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