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FC盒玩 魚人族和人類
發行公司:Bandai
發行日期:2012年6月未定
商品資訊:全11+1種類
商品售價:
日幣¥2,520

全11+1種 隱藏版不知道會是誰 希望不要只是異色版 囧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商品名稱:香吉士萬年曆 新世界篇
發行公司: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發行日期:2012年5月未定
商品售價:
日幣¥5,040

兩年修行後的香吉士再度登場!!
用階梯來表現萬年曆 黑豬是覺得蠻有意思的


情報圖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商品名稱:羅賓萬年曆 新世界篇
發行公司: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發行日期:2012年5月未定
商品售價:
日幣¥6,090

羅賓兩年後新世界造型
是說為何定價默默的就比較高 嘖嘖~


情報圖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加上預定3月要出的新世界魯夫和喬巴萬年曆
東映該不會想出齊九人造型萬年曆吧!! 噢噢~


[延伸閱讀]
更多海賊王收藏

更多收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豬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