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S.H.F. ZERO 艾斯 Battle Ver.
發行公司:Bandai
發行日期:2012年7月未定
商品資訊:PVC製 塗装済み完成品 全高約145mm
配件資訊:附台詞造型專屬底座與頭部交換零件
商品售價:
日幣¥3,150

戰鬥姿態的艾斯 果實能力部分採用透明材質做呈現
搭配可替換的頭部表情 整體感覺相當吸引人啊!!
黑豬估計之後出 ZERO 魯夫 Battle Ver. 來作搭配的可能相當高阿~(菸)

情報圖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商品名稱:S.H.F. ZERO 阿龍
發行公司:Bandai
發行日期:2012年7月未定
商品資訊:PVC製 塗装済み完成品 全高約160mm
配件資訊:附台詞造型專屬底座 手部交換零件與武器
商品售價:
日幣¥3,360

隨著劇情的發展 魚人島回憶中又出現的早期角色
以現在更成熟的玩具塗裝製作技術實體化
表情姿勢都相當不錯 另外近期也會有阿龍POP的消息
真的是收都收不完阿~ 連吉貝爾都哭了 TAT



情報圖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同場加映一些前陣子日本魂展的新商品情報
有許多令人期待的ZERO系列新角色
也有上面兩款ZERO的實品展示




















超造型魂新商品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商品名稱:超合金 弗朗基 坦克組件
發行公司:Bandai
發行日期:2012年8月預定
商品資訊:2012年4月6日(金) 16:00受注開始
商品售價:
日幣¥4,200

去年底推出的超合金弗朗基黑豬都還沒入手
今年居然要接著推出坦克配件組
只能說 這真的是太誘人了!!!!!!!!!!!! 噢噢~~



情報圖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商品名稱:Half Age Characters 系列 第5代 promise of the straw hat
發行公司:Bandai
發行日期:2012年7月未定
商品資訊:1BOX 8個入 PVC製 塗装済み完成品 全高約90mm
配件資訊:附台詞造型專屬底座
商品售價:
日幣¥4,200

相當討喜的Half Age Characters 系列第5代消息
這代有最近很火紅的羅 一樣是四個角色各兩種版本

情報圖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最後補上一些上篇情報文 FC系列 魚人族和人類 的新情報圖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延伸閱讀]
更多海賊王收藏

更多收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豬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