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黑豬我終於在一年之後成功登出了
果然一切都是假的 只有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這一年來整個沒有動力把之前從台北搬回來的收藏和櫃子整理
退伍後待業中時間比較多 就趁這個機會把房間和收藏整理了一下
經過一周半的大戰之後 終於把房間大致整頓好了
這邊就野人獻曝的跟大家分享一下黑豬我的收藏空間和收藏囉

首先 把門口進來的部分變成走道
一邊是展示櫃 一邊是收納櫃


展示櫃去年搬回來後還沒有放東西進去過(都在箱子裡 O__Q)
之後貼上防塵布 就會開始放東西了
這組櫃子黑豬我是自己用五個四層櫃自己疊的 主要是因為實在沒錢買展示櫃啦~
之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窮人展示櫃
 

底部的四層櫃 加上布製抽屜 也是很不錯的收納空間


整理出來的空櫃子 左邊內側的櫃子已經貼上防塵布囉
右邊外側的目前還沒貼 整個很懶散阿我 哈哈哈


櫃子再一個 也是還沒貼防塵布
也可以看到一些還沒整理凌亂不堪的東西 哈哈


玻璃櫃 因為有玻璃 所以搬回來後可以直接放東西進去
不過也因為有玻璃 所以黑豬我整個就是亂塞阿 哈哈


小的坡璃櫃 因為只放海賊Q版 所以比較沒這麼亂


買東西得到很多的郵局便利箱 說實在的 這個蠻好用的耶
收東西方便 疊起來又好看 真是GOOD!!


登登登 本次整理房間不可忽視的功臣
波浪架收納櫃!!! 這個真的是收藏玩具的好朋友 啵棒!!
不僅可以自行調整內部高度 還可以加裝防塵套 兼具防塵的功能
內部收納空間遠遠超出我的想像 只能給個讚!!


內部一覽 真是魔術大空間 讓黑豬我都忍不住要喊一聲 TIDA!!
這次黑豬我用了四個收納櫃就完全解決了收藏空間的問題
雖然之後一定會再遇到空間不夠的狀況 看來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啦 哈 O__Q

這櫃主要是放海賊王收藏




這櫃也是海賊王 海賊魂!!


這櫃就是動漫雜物了




最後一櫃 樂高 火影 還有一堆雜物




鋼彈收藏


被樂高佔據的衣櫥




被鋼彈佔領的抽屜


一些小時候的舊樂高


以上就是目前黑豬的豬窩
還有一部分東西是藏在箱子裡的 就沒有特別拍了
之後有機會再慢慢跟大家分享啦
展示櫃目前也都是空空的 如果有塞滿東西再跟大家分享囉!!

[延伸閱讀]
更多收藏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豬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